因为标签成分导致食物中毒是要担责的

nyako:

以前我就说过我非常讨厌对家,cp洁癖严重至极,只要有一点点对家倾向的人我都不会fo,根本就不会去特地搜对家tag。但是在自己家tag里面吃到雷,我除了愤怒之外又能怎么办呢?到后来我已经是连文都不敢点开看了........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吃互逆的,为什么要打两个tag..........而且,因为被雷到而退圈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我待的上一个圈就是因为有“这两个人只要在一起谁攻谁受无所谓”这样在固定攻受的作品下发言的ky,我才被气到退圈。我也有朋友因此被逼到退圈。我也是不懂到底想怎样了。

评论
热度(13)
 
© 北极贝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