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假扮成佣兵与仆人。

他假扮成亲密的朋友。

黑钨热衷于这个游戏,并乐此不疲。

“来吧,我会陪你一直找下去。”

生命的美丽在于毁灭。使琴弦断裂,使珍宝破碎,予喜悦者悲恸,予希望者绝望。

『你是我最重要的收藏品』

是赋予他新生的存在,是他交付全部信任的所在。
这一次他不会再失去了。
“我会保护你的。”

啊,没错,正是如此,正该如此。
这个人是我的。我的。我的。除我之外谁也不许触碰,是我发现的,是我抓住的。
是我吃掉的。

黑钨着迷地凝视着宛如破碎的蓝宝石般的双眼,它们多么美丽。

“我的。”龙呢喃着亲吻。

end.

评论
热度(1)
 
© 北极贝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