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造雷
大量捏造二设
cp只关乎角色,不萌真人

“正好,你来陪我玩玩!”
地主家的傻儿子。
武空没正经读过书,他挠了挠后脑勺猴儿似的卷发,心里蹦出这么个形容来。
小唐兴高采烈地抬着他的高端设备对着那座平地里独矗着的猴山一通乱扫,打得大小猴儿四处躲藏,不料武空一脚踢来的破旧家什角度刁钻,害他当众被挂破裤子葱也似的倒栽在泥地里,灰头土脸回去找他爸求援去了。至于那泼猴和小楼里的一众猴子猴孙,他是再也不想见了。

甫一回去,他爸快不行了的消息便水一样灌进耳朵,小唐不信,甮看老唐一把年纪,满面红光,早上还要去公园耍一通棍,怎么会突然撑不住了?待他推开门,见了老爹跟寻常老人那样浑身插着管子仪器,他才真正慌起来。这些年,老唐虽然一心扑在事业上,但也没有真正亏待过他,他心里存着父子情分,眼下也只有两道眼泪淌下来,接过那个薄薄的信封。
心电图上最后一个波浪翻过去,归于平静。

要劝那毛猴去度印,小唐没底气,也不乐意,可这毕竟是老唐临走前嘱托的,他也只好硬着头皮去试上一试。这一试,他知道了,只要拿小楼说事,这猴子便瞬间服帖了。

不过是只泥猴,全作旅途的乐子罢了。小唐是这么打算的,武空却不是这么答应的。倔猴儿一般,认了这保护人的差使,便是片刻也不肯离。
“你要牵手可以,能不能不要十指相扣啊?”
武空听了这话,从蜷曲的额发里觑了他一眼,马上提着他的胳膊把小唐抡了个圈,鼻子给磕护栏上了。可怜小唐的俊挺鼻子登时鼻血流个不停。他气得攒紧了武空的手心,要武空赔礼道歉。可那犟猴子板着脸却说是在护他性命,胡说八道,哪有什么刺客杀手,想是之前被他挤兑了,这会存心报复呢!小心眼!

小朱是驻派度印的负责人,瞧着面相体型无一不圆润,想来在本地很吃得开。瞧瞧,马屁也比你拍得好,你拍马屁的功夫还不如猪!小唐绕着他的王子套房看了一圈,却见那大猴子坐在地上,看着他的小猴子直乐。小唐心里顿时就来气,正好旁边的小朱扯着他去看热闹的当地婚礼,谁知还没出门,脸就贴胶带上了。小唐认栽地坐在沙发上让武空捏着脸小心撕那胶带,嘴上却唉唉嗷嗷叫唤个不停,叫得旁边小朱慌了神,猪手一伸,留下了小唐的半拉眉毛,小公子哥摸着发红那片皮肤,疼得眼睛汪水,还是武空取了剪子来,把那胶带剪了,又给他贴回去,暂时顶一下。
小朱一边嘴里劝着三天又能长回来云云,一边给唐小公子换了身光鲜亮丽的宝蓝色衣裳,直把人夸得天上有地下无眉开眼笑方肯去看婚礼的热闹。
可惜这热闹也没能看太久,舞者还没入场,武空一只手直如铁钳,抓住小唐就往人群外跑,把宾客撞倒一片,在街上找到一个大箱笼,掀开就把小唐往里塞,小唐莫名其妙,颇为委屈地缩在箱笼里问武空,武空瞅着他的半拉眉毛,放缓了语气:“等我,我马上回来。”边手脚麻利地盖上盖,觉得自己好像从婚礼上抢了哪家的新娘。

小唐被人从箱笼来提出来,嘴里被塞了灯泡时,心里又怕又气,特别是武空把他的灯泡压出来的时候,更气。想到马上可以去自己的地盘上,不必再和这毛猴待一块儿,小唐顿时觉着自己的鼻子肚子都不疼了,眉眼也格外俊。
“你走吧,没你事儿了!”
武空仍是那个样,看着他,让他录个凭证,不要拆那小楼,眼神让他有点慌。
小唐也憋着气,让武空用那破手机录了,还想说点什么,谁知这傻猴转身便阔步走了。“你走了就别再回来!”也不知道对方听到没听到。

十里香风,一丈软红,吴静玉脂一样的两根手指把面纱解下来的时候,小唐的冷汗也下来了。他堂堂八尺好男儿,被这女妖似的丽人剥了衣裳吊在柱子上,花一样的嫣红嘴唇说有人特意找了她来,耳边长长的金饰随着女郎的笑簌簌作响,他方才信了自己是个明码标价的活靶子。
眼见那烧得通红的烙铁就要贴上皮肉,外面突然传来惊呼。小唐忙挣断了纱丽往外跑,定眼一看,一个人影立在堂中有如铁塔,不是别人,正是武空。

TBC

评论(2)
热度(8)
 
© 北极贝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