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昴过期圣诞贺,没头没尾,只为自己爽,觉得不好吃可能是因为我喝了假酒

∵∵∵∵∵∵∵∵∵∵∵∵∵
为了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罗兹瓦尔邸全员都在进行准备。早在数日之前就列出长长的节日用品采购单并命令昴全部搞定的拉姆,终于敲定了圣诞晚宴的菜单。
“不行了……HP已经归零了……我的精力恢复药剂呢……不,我需要安吉拉博士……”
“又在说些别人听不懂的话了,菜月先生就不能多派上些用场吗?你是宅邸的佣人吧?请不要趴在晚宴桌上。”
“巴鲁斯有派上用场的时候吗?一直都是闲置物品吧?”
“我知道了,我知道错了,现在就去干活!请不要用看大型不可燃垃圾一样的眼神凝视我!”

想让艾米莉亚好好度过愉快的一天,这是昴的愿望,虽然嘴上抱怨,却还是准备了艾米莉亚喜欢的食物和饮料。艾米莉亚的笑容是世间珍宝,为此昴愿意付出一切。

“终于全部都准备完了……接下来只要等客人到齐就可以了……”
手也好脚也好,无论如何都动不了了。昴把下巴搁在桌上,恹恹地瞪那些他擦洗得闪闪发光的银餐具。
“咯嗒”一声轻响,奥托一盘刚烤好的姜饼放到了昴面前。
“拿走它,我什么都不想吃。”像个工作不顺的丈夫向妻子发小脾气一样,昴装模作样地把属于客人的点心盘子推到一边。
“居然嫌弃蕾姆烤出的点心,现在就把垃圾巴鲁斯打扫干净。”
“欸?!请原谅我!?”
“原谅他吧,拉姆小姐,菜月先生以为这是给客人的点心,就这样把菜月先生扫地出门的话他就没办法养家糊口了啊。”
“?!”后知后觉地想起奥托的『言灵之加护』,昴猛然往奥托的方向看去。
银发的财务官眯起眼睛,给了他一个“你等着”的微笑。

END

没了。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贝西- | Powered by LOFTER